老婆打爆iPhone...他見「未接來電30分鐘」:能活多久?萬人驚見細節跪了

▲正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老婆狂打沒接,人夫GG!(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漏接電話的那刻,死期也近了?一名人夫驚慌表示,日前漏接老婆30通電話,讓他皮皮挫求助「我還能活多久?」照片曝光後,掀起萬人噴笑,「沒關係~下輩子注意一點」,還有人眼尖發現,老婆有5分鐘漏打,「反過來質問她,這幾個時段為什麼沒有打?是不是背著我做壞事?」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崩潰透露,周三(8日)早上沒聽到手機聲響,事後驚見螢幕有30通未接來電,全都是老婆大人狂Call,嚇得他臉色發白,不知該回撥好呢,還是乾脆裝傻,就怕另一半早已磨好刀準備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面可見,老婆似乎是急慌了,使出奪命連環打的超狂功力,從早上7點2分開始打爆,一路按到7點36分才停手,每一通充滿著怒氣,讓原PO哀號「我還能活多久?」

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認真查看每一通電話時間,笑虧「13分是去尿尿嗎」、「這種打法是要叫你起床嗎…佩服這樣一直打電話的人」、「7:13分跟7:22分漏打」、「反過來質問她7:07、7:13、7:22、7:28、7:34,這幾個時段為什麼沒有打?是不是背著我做壞事」。

▲▼老婆奪命連環call(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老婆奪命連環call(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iPhone通話紀錄顯示,老婆有5分鐘消失!(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其他人則傳授活命方法,「買個香奈兒回家~至少還可以活一年,愛馬仕3年起跳,自己想想⋯想活多久」、「一開始是沒接到,後來是不敢接」、「她一定載了自動撥號,那是一個方便好用的app」、「我也曾經這樣連續100通過,打到第100通後就睡覺了,存著反正不接念頭,乾脆讓他手機沒電算了,男人真的不要不接電話,有心的女人是會把電話打爆的喔」、「連環摳很煩,我立馬分手」、「她看起來很愛你」。

該文章也被轉貼到爆料公社,掀起萬人哀悼,「要靠山還是靠海」、「殯葬禮儀24H,需要請聯繫」、「這種老婆也太可怕了吧」、「我朋友的老婆一模一樣,還不只一個」、「保險買了沒?沒買趕快買」、「沒關係~下輩子注意一點」。

▼網友朝聖胡鬧!(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老婆奪命連環call(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感受到肌膚澎潤又飽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