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機機怪客」快樂摩擦!苦主驚見白色黏液 多輛機車受害

▲▼新竹「機機怪客」快樂摩擦!苦主驚見白色黏液 多輛機車受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一名男子四處猥褻機車,有多輛機車受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竹火車站近日出現一名「戀機怪客」,隨機用生殖器磨蹭機車,還會變換體位,露出享受表情。有網友目擊錄下全程,將影片PO到臉書,呼籲新竹鄉親留意自身機車,因為已有受害者出現,牽車時務必注意有無「異常黏液」。

有網友在「新竹爆料公社」匿名貼出影片,從中可見一名體型壯碩的光頭男子來回張望,見四下無人,竟掏出生殖器開始磨蹭座墊,不斷擺動下體,露出一臉滿足的神情,讓原PO目擊後超崩潰,忍不住直呼「快給我放開那台機車!」

原PO表示,該名男子「雞雞磨機機」,不停用生殖器磨蹭座椅、手把和車殼,還會變換體位,看起來完全不痛,還一臉享受,「大家不妨用辣椒塗車身,形成辣味保護膜,讓他雞雞辣到掛急診,請分享轉發給你身邊常在新竹市區停機車的親友留意。」

原PO指出,目前已經有苦主受害,有一位車主將愛車停在民族路某商旅旁巷子,結果7日牽車時發現上面有「異常豆漿和黏液」,呼籲新竹鄉親牽車前仔細檢查,先清潔手把或椅墊,因為此人可能是蓄意犯案,非智能障礙者,「他下手前還懂得要閃人躲人,甚至東看西看。」

▲▼新竹「機機怪客」快樂摩擦!苦主驚見白色黏液 多輛機車受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男子閉目上仰、嘴巴微張,露出滿足神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台灣人無奇不有」、「機車墊不是很熱嗎~火燒雞」、「噁到爆!害我一直乾嘔」、「原來機車墊還能去腫消硬,著實讓廠商始料未及」、「我車今天才被肛」、「我到底看了什麼」、「難怪那麼多人座墊都被刮破,原來是這隻小O怪搞的」。

東門派出所所長吳俊明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民眾報案,已派員調閱附近監視器,但不確定發生時間,還請目擊民眾聯絡告知、提供線索,以利後續偵辦。

對此,原PO也進一步補充,「事件發生在7日早上10點20分到11點之間,再麻煩所長協助,早日追查到此變態,讓市民能夠安心,也讓機車不要再受到O淫,感謝所長。」

►摩洛哥優油超狂特價799元!護髮神油用途超乎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