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轟三倍券沒用 陳時中:總是加減有效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衛福部長陳時中及交通部長林佳龍三人7日合體同台,宣傳北市觀光雙層巴士。不過柯文哲才批評三倍券沒有用,像是強心劑稀釋100倍,花5個月慢慢滴。對此,陳時中回應,「總是三倍,加減有效」,林佳龍認為,有用沒有做了就知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交通部長林佳龍、衛福部長陳時中體驗雙層觀光巴士。(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交通部長林佳龍、衛福部長陳時中體驗雙層觀光巴士。(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被問及柯文哲批評三倍券一事,柯文哲在一旁尷尬笑,林佳龍表示,有用沒有做了就知道,大家來體驗,只要大家一起參與就可能比較有效。陳時中回應政府做政策很多面向需要考慮,「總是三倍,加減有效」。至於會跟柯文哲當面溝通嗎?林佳龍表示,「三倍券是經濟部負責,我們可以從中傳達」。

對於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不滿小明、邊境管制等政策。柯文哲先反問說,哪一台問的?陳時中表示,每個政策,有人滿意、不滿意,大家都持續溝通,總是取得一個平衡。

由於活動過程中,陳時中、柯文哲互動不多,被問到是否尷尬?柯文哲連忙答稱「不會啦、不會啦」,陳時中也緩頰說,「不會啦,尷尬就不會來了」。至於輔選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被質疑是國家輔選隊,陳時中表示,選舉總是大家都要輔選,你喜歡的人就幫忙,不喜歡就不要投給他。

對於面對疫情將如何努力?陳時中強調,步步為營,隨世界狀況改變跟台灣防疫情勢,隨時做出調整。柯文哲認為,這涉及邊境管制,國內防疫措施,還是取決於邊境管制,恐怕層級相當高,牽涉國防部、經濟部思維,只要有決定地方政府會作相應措施。

▲台北市長柯文哲、交通部長林佳龍、衛福部長陳時中體驗雙層觀光巴士。(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