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待能衝出多少票」杜紫宸:李眉蓁選上的機率是0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登場,藍、綠、白三腳督也讓戰局更白熱化,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代表藍營出征,競選團隊中卻有不少「韓家軍」,也引發熱議。中華大學兼任講座教授杜紫宸在1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直言不諱,坦言自己並不看好李眉蓁能在補選中脫穎而出,「選上的機率是0」。

▲杜紫宸斷言,「李眉蓁選上的機率是0」。(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杜紫宸斷言,「李眉蓁選上的機率是0」。(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杜紫宸更強調,國民黨思想沒有高度,並未為2022選舉的年輕選票鋪路。他說若自己是國民黨主席,不會去期待李眉蓁可以在補選衝出多少票數,反而會利用李年輕女性的特質,來扭轉「老藍男」的既定印象,因為年輕族群「黨性」較低,大多選人不選黨,就算李最後票數只有第三名,也是很好的宣傳。

立委劉世芳則指出,國民黨之所以會選擇李眉蓁,也是因為高雄市議長補選會產生一些內部整合問題,在李乾龍和莊啟旺的協調下,才確定由李出線。她指出,國民黨的戰略目的,並非是想攻下綠營在高雄的版圖,而是解決25歲以外幾乎沒有支持者的難題,她也打趣:「還有搶一些豬哥票。」

《雲端最前線第853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53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