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安法」生效藍綠拋善意 李眉蓁將延續韓國瑜「香港村」計畫

▲▼李眉蓁岡山拜票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李眉蓁1日前往岡山欣欣市場拜票。(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港版「國安法」在6月30日正式生效,對於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候選人,外界都好奇到底立場如何,其中李眉蓁1日前往岡山欣欣市場拜表票時就指出,國民黨已經提案修法,民進黨與其用靜坐方式,不如用更直接具體的方式,以行動來支持國民黨提案修法支持香港朋友,至於前市長韓國瑜曾提及的「香港村」概念是否延續,李眉蓁也說這個議題日後仍會持續關注,未來也會以國際村的想法歡迎全世界的朋友。

據了解,李眉蓁1日將拜票重點放在岡山,並安排數場相關請益之旅,在高雄市議員、競選總部委員方信淵及李眉蓁競選總部副總幹事黃韻涵等人陪同,一早8點抵達欣欣市場,受到當地民眾熱情歡迎。與現場攤商民眾問候拜票外,試吃市場美食,李認為岡山地區近年發展迅速,傳統市場可藉乾淨、美觀的方向重新打造特色觀光市場;如當選也會多招商,讓岡山成為年輕人的宜居首選。

▲▼李眉蓁岡山拜票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李眉蓁岡山拜票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李眉蓁指出,都市化快速的時代,超級市場十分盛行;但傳統市場可朝乾淨、漂亮重新改造,打造特色觀光市場來留住在地居民,與讓外地慕名前來,當選後會積極規劃推動,加上近年岡山最近土地重劃開發多,建案增加,加上捷運站加持,公共設施可能會不敷使用,若當選市長會多招商,豐富在地的民生需求建設,讓岡山成年輕人的安居首選,李眉蓁強調,捷運路竹延伸線的建設不能等,只要有利當地發展的,他都會協助推動,不會讓捷運終點站變成發展終點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