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潛前同事家灌3秒膠 被發現遭追打...拿美工刀+球棒反擊!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因與前同事起衝突,被告傷害罪判拘役14天,心生怨恨,凌晨持三秒膠要封住對方家大門,遭發現被追打時,拿預藏的美工刀及球棒,割傷及毆傷前同事兩父子,警方到場將3人分別送醫,並依殺人未遂將他移送偵辦。

▲▼曾男犯案的美工刀及球棒,上面血跡斑斑, 旁邊是張男追打時拿的鐵棍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曾男犯案的美工刀及球棒,上面血跡斑斑, 旁邊是張男追打時拿的鐵棍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日凌晨3時許,53歲的曾姓男子跑到新北市新莊區47歲張姓男子家門口,拿三秒膠要封住公寓大門鑰匙孔,不料被張男發現,立刻持鐵棍追打,76歲的老父親也衝出來加入戰局,曾男不敵,拿預藏的美工刀、球棒反擊,張男胸口被割開約10公分傷口,右腿8公分割傷,老父親則被球棒毆傷頭部。

張男受傷後往公寓樓下逃脫,跑到派出所求救,警方立即調派警力前往,見張父倒地,頭部不斷流出鮮血,曾男也斷牙破相滿臉是血站在旁邊,警員立即上前壓制逮捕,將3人分別送醫救治,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據了解,曾男與張男原是同事,在擔任外送員,2019年10月間,2人因為抽煙地點的問題起衝突,曾男將他毆傷,被一狀告上法院,經審理傷害罪成立,判決14天拘役,曾男心生不滿,才會趁夜深潛入公寓膠封大門,警訊後將曾男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