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量認真一點」 陳柏惟酸國民黨:看不出來死守到底的決心

▲▼陳柏惟議場門口堵訪。(圖/記者邱顯燁攝)

▲陳柏惟針對國民黨杯葛監察院人事進行回應。(圖/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占領立法院議場,要求退回監察院人事案、撤換陳菊出任監察院長一職,原稱要占領三天三夜,最後僅維持20小時就散會。對此,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9日受訪時狠酸,國民黨還是盡量認真一點,看不出死守到底的決心。

對於是否有在觀戰,陳柏惟表示,「有!有!我一直在看啊!我覺得還是盡量認真一點,我看不出來死守到底的決心就是了」。

至於基進黨的理念跟這一次的想法,陳柏惟提到,在本土政權執政的情況下,如果能夠提名本土的陣營,來看守考監兩院,這是他們同意的,如果大家覺得考監不需要,這也是他們長期的主張,兩件事情並沒有互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