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孟楷遭勒脖控「殺人」 吳秉叡:要協商就不要占主席台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藍綠立委29日為了監委人事案在立法院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指控遭吳秉叡勒脖,「是要殺人嗎?」對此,吳秉叡受訪表示,如果要好好協商,就不要占主席台;此外,指控殺人的話是很重的犯罪行為,那有沒有誣告罪的問題。

▲▼吳秉叡議場門口堵訪。(圖/記者邱顯燁攝)

▲吳秉叡議場門口堵訪。(圖/記者邱顯燁攝)

針對洪孟楷與國民黨要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該為此道歉,吳秉叡指出,他好言相勸請對方離開,對方就會走嗎?「他在那邊霸占主席台,當然是要把他拉走」,拉的過程中,拉到肢體的某些部分,是過去在立法院一再發生的,「我們也不願意,我受這麼高的教育,我們需要用這樣的方式嗎?」

▲▼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衝突 吳秉叡鎖喉洪孟楷。(圖/記者屠惠剛攝)

▲洪孟楷指控遭吳秉叡勒喉。(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秉叡提到,希望洪孟楷回去好好想想所講的、希望能好好用協商方式來處理,如果好好協商就不用占主席台,有說不要讓國民黨發言嗎?都有發言啊!國民黨選擇暴力杯葛,拉扯過程中又指控別人暴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