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一半方向盤卡住 撞上騎士拖行!熱心民眾合力抬車救人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發生一起駕駛方向盤卡住,失控撞人的車禍意外!28日下午5點多,三民區鼎力陸橋北向南方向,一輛自小客車因為失控,撞上在路上停等紅燈的兩輛機車,導致騎士受傷,其中一人還遭到車子拖行,幸好路過的熱心民眾趕緊下車幫忙,好幾名壯漢合力抬車,將人拉出送醫,騎士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方向盤打死,駕駛撞傷兩名騎士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騎士遭撞慘遭拖行,熱心民眾抬車救人。(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  方向盤打死,駕駛撞傷兩名騎士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肇事駕駛自稱方向盤打死無法操控,因而撞上兩名停等紅燈的騎士。(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表示,肇事的劉姓駕駛事後自稱,他行經該路口處操控方向盤時突卡死,根本無法操控,才會撞上騎士發生事故,對於自己發生連撞兩車的事故他也受到不小驚嚇。由於當時車輛已經失控,所以肇事車輛沒有馬上停下來,還拖行其中一名騎士一段路,所幸在熱心的路過民眾合力搶救下,才將受困車底的騎士脫離險境。

根據了解,與失控車輛發生碰撞的黃姓與婁姓騎士,經送往榮民總醫院救治後傷勢已無大礙,全案肇事責任的分析,由三民二分隊員警初步處理後,交由交通大隊交安組做進一步研判。

▲▼方向盤打死,駕駛撞傷兩名騎士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肇事駕駛自稱方向盤打死無法操控,因而撞上兩名停等紅燈的騎士。(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