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停紅燈!前方阿姨「內褲穿法」超搶眼 她震驚:看到整個醒了

▲▼機車待轉區,兩段式左轉,機車族,通勤,機車騎士,交通,空氣污染,空汙,pm2.5,移動污染源,夏天,炎熱,安全帽。(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停紅燈時看到神奇一幕。(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這畫面有點糗!一名女騎士日前停紅燈時,發現前方一名阿姨「內褲外穿」,逗趣的樣子令她瞬間精神都來了,但卻也讓她陷入兩難。貼文一出,眾人紛紛猜測箇中原因,笑說「可能怕腳踝曬傷」、「烘衣服後沒注意啦」。

「請問此時該不該告訴對方呢?」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她日前一早迷迷糊糊地騎著機車,停紅燈的時候,眼前一個神奇的景象讓她瞬間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前方身穿灰褲子的騎士是個阿姨,只見阿姨的褲管和鞋子中間竟然夾著一條內褲,而對方似乎沒有任何感覺。目擊這幕的原PO因此也陷入猶豫,不知道是否要直接開口相救。

▲▼  女騎士腳邊掛著內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騎士腳邊掛著內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傻眼表示「每日一善,去吧!就決定是妳了」、「所以現在沒穿嗎」、「為什麼可以穿成這樣啦」、「這位小姐帶領新潮流,大家學著點」、「這樣乾比較快啦」。

其他人則是推測各種可能性,有人認為應該是前天晚上內褲跟褲子一起脫,隔天直接穿上,又因為趕時間所以沒有注意到,「烘衣服後沒注意啦」、「也許是備用內褲」、「可能是怕腳踝曬傷」、「逃跑來不及穿」、「應該是洗衣服時一起洗,之後內褲卡在牛仔褲管內,收的時候也沒發現,我常會有襪子卡在長袖衣服裡」。

►過期票券先別丟!快來復活成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