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衝出機車「他白眼飆國罵」!下秒不爭氣道謝了...網讚反應力100分

▲▼雨天,下雨,機車,摩托車,行人,暴雨。(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差點被巷子裡衝出的機車撞到。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人身在江湖,很多時候就為了「爭一口氣」引發紛爭,不過這名網友卻是個「能屈能伸」的好典範。男網友表示,他日前差點和巷子裡衝出的機車相撞,忍不住開口罵了對方。怎料隨後結局神轉,網友們都笑讚他反應超敏捷。

「很多人說騎車亂按喇叭怕遇到黑道,我是沒在怕啦!」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他表示無論是什麼人,在路上騎車就是要講道理,就算遇到凶神惡煞,若對方有錯他也一樣會嗆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指出,日前他行經某市場時,小巷子裡突然竄出一台機車,害他差點和對方撞上,忍不住脫口開罵三字經「X你娘壘!」怎料對方這時突然轉頭,他才發現騎士竟是阿嬤種菜的朋友,趕緊改口「哩甲霸沒?(你吃飽沒)」那人隨後還熱情拿了一些粽子給原PO,要他轉交給阿嬤,令他不得不低頭,「謝謝,家裡很多啦!」

 粽子。(圖/資料照)

▲阿嬤朋友似乎狀況外,還熱情想送粽子。(示意圖/資料照)

原PO事後無奈表示,實在是很討厭不爭氣的自己,「看在屈原的面子上先忍了」、「不是怕你我跟你講」。

爆笑貼文一出,網友們笑說原PO不孤單,「我有自言自語的習慣,遇到白目就會開罵,但如果遇到一下就道歉的,我就算了哈哈哈」、「鄉下常會這樣」、「阿嬤朋友:叫0阿嬤來啊」、「最新招呼語,乾拎娘,呷霸沒」、「反應真快」、「大丈夫能屈能伸」、「那句『哩甲霸沒』整個軟了」。

►過期票券先別丟!快來復活成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