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藍委突襲佔領立法院 警政署長親自回應了:「蒐證嚴辦」!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28日發動佔領立法院,傍晚警政署呼籲:民眾及相關團體應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意見與訴求,警方對於集會遊行活動一向秉持「保障合法、取締非法、防制暴力」原則,堅守「依法行政、行政中立、嚴政執法」之立場,呼籲抗議民眾切莫違法,警方將派員蒐證並維持秩序。

▲警政署外觀。(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政署呼籲民眾切莫擅闖立法院以免觸法(圖/資料畫面)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表示,對於特定政黨及其支持者透過網路號召群眾前往立法院違法脫序行為及癱瘓交通等情事,警方將即時制止防處,除當場逮捕現行犯之外,並將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警方將依現場會在場蒐集事證依法追究嚴辦。

【其他新聞】

►獨/噁教主少龍!稱精水助女眾修行 逼舌吻搓舔欲性侵卻「硬不起來」

►招「仙女班」上百名處女當後宮佳麗 涉詐財又性侵!少龍狼狽移送

►誆「世界末日」買太空梭去少龍的星球!「仙女班」200處女慘淪僕人性奴

►健康瘦身省油看這裡

►怎麼煮才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