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有夠衰!通緝男載他去上工 等紅燈後座友人「一個動作」…警察發現了

▲通緝男載友人去上工,因他一個動作遭逮。(圖/翻攝自網路)

▲後座乘客做伸展操,引來警盤查後騎機車男遭逮。(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一名男子搭乘友人機車,於行經桃園區一處路口等紅燈時,下來做伸展操,後方員警發現上前規勸,並盤查身份之際,赫然發現騎機車載男子的22歲張姓騎士是通緝犯。張男表示,知道自己因傷害及詐欺3案,分別遭桃園地院、台中地檢、彰化地檢發布通緝,卻沒想到在這種情況下被捕,全案依法解送歸案。▲通緝男載友人去上工,因他一個動作遭逮。(圖/翻攝自網路)

▲後座乘客做伸展操,引來被警盤查後騎機車男遭逮。(圖/翻攝自網路)

桃園警分局指出,27日6時40分許,該局中路派出所警員吳和修及謝孟憲,巡邏行經桃園區文中一路,發現有一輛機車於停等紅燈時,後方乘客下車做伸展操,上前將機車騎士及乘客攔停路邊準備勸導。

該乘客表示準備到工地工作,趁等紅燈時先利用時間暖身一下,員警勸導其行為,並盤查兩人身份,赫然發現張姓機車騎士(22歲),因傷害及詐欺等3案,分別遭桃園地院、台中地檢、彰化地檢發布通緝,張男表示知道自己已經被通緝,卻沒想到在這種情況下被捕,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隨手拍都是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