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啞鈴狂砸兒子「水泥封屍」藏家中! 「完美母親」誆失蹤…一通密報揭穿惡行

▲▼男童,男孩,兒童,跌倒。(圖/免費圖庫pixabay)

▲莫羅佐娃打死兒子後,向警方通報孩子失蹤。(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編譯

俄羅斯一名12歲男童3月時偷溜出門在外過夜,隔日返家後,與母親發生嚴重口角衝突,不料母親情緒失控,抓起啞鈴猛砸他的頭部,讓他當場死亡。事後,該名女子把兒子的屍體藏在地下室,澆上水泥,企圖掩蓋事實,並宣稱兒子失蹤,直到警方6月19日接獲密報後,整起事件才曝光。

太陽報報導,事發地點就位在西南部城市阿斯特拉罕(Astrakhan)。調查委員會指出,12歲的帕拉赫尼亞科夫(Aleksandr Parakhnyakov)3月4日離家後,隔日上午就回到家中,隨後遭到母親莫羅佐娃(Galina Morozova)質問,2人發生嚴重口角衝突,莫羅佐娃一氣之下抓起啞鈴,猛砸帕拉赫尼亞科夫頭部數次,最終兒子因為傷勢過重當場死亡。

隨後,莫羅佐娃把兒子的屍體藏在地下室,澆上水泥,並把孩子的手機及作案用的啞鈴裝袋扔進河中,湮滅證據。接著,她更向警方通報孩子失蹤的消息,且在過去3個月這段期間,一直透過社群媒體「尋找」帕拉赫尼亞科夫的行蹤。

▼莫羅佐娃在當地鄰居眼中是一名「完美母親」。

當地員警與志願者在搜尋阿斯特拉罕郊區後,仍然找不到帕拉赫尼亞科夫的下落。直到6月19日這天,警方接獲密報,突襲檢查莫羅佐娃家中,這才發現被埋在地下室水泥中的帕拉赫尼亞科夫遺體。

事情曝光後,莫羅佐娃便承認殺害帕拉赫尼亞科夫的事實。她也對警方說,她禁止兒子在外過夜,是因為孩子不聽話所以才氣到對孩子出手。目前莫羅佐娃已被當局拘留,面臨謀殺等指控。

只不過,令人關注的是,莫羅佐娃在當地鄰居眼中是一名「完美母親」和「事業成功女商人」,也曾試圖踏入政治圈,但最終因為野心過大遭到公正俄羅斯黨(Fair Russia)開除黨籍。

►一瓶搞定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