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女兒沒得畢旅!老爸乾脆「帶妳環島」機車一騎上路 網歪樓笑:兒子呢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人看到都笑說,這是前世情人才有的待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女兒身為前世情人,爸爸們自然一點委屈都不讓受,父愛爆棚讓路人也莞爾。一名男網友日前帶著家人環島,在台東看到路邊停著一台機車,後面的置物箱貼著紙。機車車主在紙上寫道,因為疫情的關係,女兒學校取消畢業旅行,「老爸帶妳環島,感受台灣的美好」,讓原PO也直呼有愛。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說他前幾天帶全家人環島時,在台東富山護魚區看到一台機車,車身側邊掛了兩個包包,後面還加裝置物箱,箱子上包了一大張綠色的紙。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因新冠疫情,小六畢業生沒了畢業旅行,老爸帶妳環島~感受台灣的美好 2020.6.18~2020.6.2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老爸帶女兒來趟環島畢旅,隔著螢幕都感受到父愛了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到紙上的文字後,原PO忍不住笑說「很有愛的老爸」,其他人也紛紛留言,「好棒的老爸」、「我有看到……前兩天吧!在基隆出現」、「管他是不是老爸自己想去,肯空出時間陪孩子,我覺得就是超棒的爹」、「我個人覺得這會比去畢業旅行還來的有意義喔!」

還有網友則是笑說,這就是女兒才有的待遇,「果然是女兒,兒子直接踢去旁邊玩沙XD」、「這分明公然帶小三出遊」、「只有女兒才有這種福利,兒子!你自己騎腳踏車去玩」、「換成兒子可能結局不一樣」、「是兒子的話、你三歲就給我自己去環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