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愛河分屍案兇嫌落網 與死者有財物往來爆殺機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高雄愛河分屍棄屍案今天偵破。死者身分昨夜(24日)被確認後,檢警加速偵辦腳步,最後朝向債務糾紛「財殺」,逮捕一名殺人分屍兇嫌,至於是否還有共犯,檢警專案人員正擴大追查。

▲▼ 高雄愛河驚見袋裝屍塊,警調查中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愛河驚見袋裝屍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愛河分屍案,檢警昨從2個旅行袋內取出頭顱、軀幹、四肢等屍塊,認為這名身高160公分,年紀約70到80歲之間的男性,生前應遭殘忍凌虐,並且各屍塊割口都相當平整,研判兇手應該醫事背景。

▲愛河分屍案,警方公布死者生前衣服,褲子還殘有血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愛河分屍案,警方公布死者生前衣服,褲子還殘有血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檢方及法醫24日複驗後,對死者特徵有更完整的掌握,包括身高160公分,年紀屆於70歲到80歲之間,而口腔內僅剩1顆牙齒,全身包括頸椎、胸骨及多處肋骨皆骨折,肺部塌陷。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死者身分昨夜(24日)被確認後,檢警加速偵辦腳步,最後朝向債務糾紛「財殺」,逮捕一名殺人分屍兇嫌,據了解,兇嫌和死者疑似曾遊賦於家,死者有些存款,雙方在財物上疑有往來,進而引發殺機。至於是否還有共犯,檢警專案人員正擴大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