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出戰「註定迎接敗選」 王世堅:國民黨沒培養人才、長期臨時抱佛腳

▲▼0619 柯文哲議會專案報告-王世堅。(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藍綠已開始啟動補選布局,民進黨派出陳其邁出征,國民黨於22日宣布由當地議員李眉蓁參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這樣的提名突顯國民黨長期沒有培養人才,長期臨時抱佛腳。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解釋,徵選小組鎖定一位高雄在地,認同高雄的地方人士,黨中央做過民調,李眉蓁在中間選民、年輕選民的爆發力高,這是主要選擇她參選的原因。藍營人士認為,李眉蓁出線的關鍵,其父李榮宗是一大因素,此外,地方議員搶著表態,李眉蓁出線是黨內各派系妥協的最大公約數。

王世堅認為,國民黨派出李眉蓁說是為了黨內和諧、以戰養戰,「這兩原因就註定國民黨將迎接敗選」,凸顯了國民黨格局之小,若要培養李眉蓁以戰養戰未來可攻取立委,這想法是把高雄市民當什麼?竟用高雄市長補選來當李眉蓁的選戰資歷、歷練,其實已確定國民黨的敗選了!

王世堅表示,國民黨的提名,是不能有韓國瑜的影子,卻又要有韓味,所以李眉蓁才出線,因此一開始建議國民黨應該「一白遮三醜」,用「罷選」對抗「罷免」,但最後確定提名李眉蓁,其實凸顯國民黨長期沒有培養人才,長期臨時抱佛腳。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陳其邁接受徵召「這一刻」哽咽了...誓言爬回高雄打拚
國民黨正式徵召李眉蓁參選高雄 出線原因曝光!
民眾黨推吳益政出馬參戰 高雄市長補選藍綠白爭鋒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