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接監察院長 顏寬恒臉書PO文諷:三折肱成良醫、三十糾正成院長

▲顏寬恒在臉書po文譏諷陳菊接監察院長。(圖/顏寬恒臉書)

▲前立委顏寬恒在臉書po文譏諷陳菊接監察院長。(圖/顏寬恒臉書)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總統府前秘書長陳菊內定接任監察院長,引發社會各界不同意見,台中市前立委顏寬恒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睡前要帶給大家一個勵志的床邊故事,故事名稱叫「三折肱而成良醫、三十糾正而成院長」,顏嘲諷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監察院立案調查58個案子,其中30案糾正、3件確定彈劾,文章一po出,吸引逾4千人瀏覽和留言。

▲顏寬恒在臉書po文譏諷陳菊接監察院長。(圖/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一一列舉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爭議案件,其中較受矚目者包括,2011年,凡那比風災發生時,時任市長的陳菊在官邸睡覺,未坐鎮指揮災害防救事宜,被譏「 睡菊」,高市府遭糾正;2015年,高雄氣爆釀32死,監委認為高市府與經濟部怠忽職守,遭監察院糾正。

▲顏寬恒在臉書po文譏諷陳菊接監察院長。(圖/顏寬恒臉書)

2017年,高市府及內政部配合「台鐵捷運化-高雄市區鐵路地下化計畫」,辦理站區及站東都更,違反平均地權條例,遭監院糾正;2019年,高雄市前海洋局長王瑞仁在慶富獵雷艦詐貸案中,協助慶富取得興達漁港造艦廠房用地,遭監院彈劾;2020年,高雄氣爆事件後,各界湧入善款,陳菊任內高市府不當運用氣爆善款設備,遭監委糾正。

顏還說,如果大家看完卻沒有覺得人生充滿希望⋯⋯,那就再看一次,族繁不及備載,都是自己人,沒有菊外人。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