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網路相機App開始支援更多相機! mac用戶要等到7月中旬

▲富士軟片(Fujifilm)。(圖/路透)

▲富士軟片(Fujifilm)。(圖/路透)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富士軟片最近攜手佳能和松下一起開發了一款App,相機透過USB連接,使視訊通話更加清晰,但僅適用於大多數的Windows PC,Mac用戶則被排除在外。不過,據《THE VERGE》最新報導,確認這套應用即將支援Mac,Fujifilm X網路相機軟體的macOS版本將會在7月中發布。

富士軟體還擴大了與富士軟體X網路相機軟體一起使用的X系列無反光鏡相機數量,現在可支援X-T200和X-A7。

目前已經支援的其他相機型號,包括X-H1、X-Pro2、X-Pro3、X-T2、X-T3和X-T4,而Fujifilm X網路相機還可以與這些相機中的3個GFX中片幅相機搭配使用。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