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疫情入侵網壇!「小費爸」剛和球王喬帥出賽 IG自曝確診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網壇名將、世界排名第19名的「小費爸」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在Instagram,拋下震撼彈,向大眾公布他已確診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消息一出網壇相當震驚,不僅為小費爸擔心,也因為月中和他一起參加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的,還有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提姆(Dominic Thiem)等世界級大咖,目前他們都在等候檢測。

▲季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米特洛夫目前在家休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米特洛夫於台灣時間22日凌晨2點左右,在Instagram上發文,以下附上全文翻譯。

嗨大家,我想要讓我的粉絲和朋友們知道,我在摩納哥(Monaco)確診了2019新型冠狀病毒。我想要確保過去幾天曾和我接觸過的每個人,都能接受檢測,並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對於我有可能造成的傷害,我非常抱歉。我已經回到家了,正在逐漸復原當中。謝謝你們的支持,請一定要保持健康和安全。GD

迪米特洛夫是保加利亞網球名將,他月中受邀參加球王喬科維奇自辦的「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上周末到克羅埃西亞站出賽時,卻突然發生身體不適,到摩納哥接受檢測後的結果呈陽性,間接使得喬科維奇和22歲的俄羅斯網球選手盧柏列弗(Andrey Rublev),取消最終決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