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高寮校外健走…16歲無照少年「騎車失控撞6高中生」 1女左腿慘骨折

▲快訊/台中望高寮「機車朝人群衝撞」!6人受傷 女高中生骨折急送醫。(圖/民眾提供)

▲望高寮20日上午發生車禍事故。(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望高寮中台路20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機車行經事故路段過彎時突然失控,朝著路旁正在進行健走活動的嶺東高中生們衝撞,導致6人受傷,其中一名女高中生傷勢較為嚴重,左腿骨折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肇事的陳姓騎士竟是沒有駕照、年僅16歲的少年,雖然肇因仍在調查中,但警方已經針對無照駕駛部分開出罰單。

據了解,私立嶺東高中20日安排學生前往望高寮戶外教學,進行「一日健走活動」,豈料當學生經過中台路彎道處時,突然一輛機車失控朝著人群衝撞,當場波及6名學生,其中傷勢最為嚴重的為何姓女高中生,左腿有骨折情形,當下已立即送醫救治,而另外5人則是受到擦挫傷,經包紮後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肇事的陳姓騎士竟是年僅16歲的無照少年,陳男在升上高中後辦理休學,選擇前往工地打工賺錢,案發當時陳男剛結束工作,準備騎車返回烏日住處,不料過彎時卻疑因操作不當、失控自摔,還撞上健走的嶺東學生。警方指出,陳男有無超速、以及詳細肇因目前仍待釐清,但針對其無照駕駛部分,已經先行開出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