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怒批不分區立委不做事 黃國昌贊同:國民黨連「監督能力」都有問題

▲▼高鈺婷,黃國昌,邱顯智召開「比韓國瑜還離譜!鄭宏輝的土地重劃煉金術!」。(圖/記者周宸亘攝)

▲黃國昌。(資料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9日召開改革委員會全體會議,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點名黨內不分區立委不用功,不理解國民黨要這些人幹什麼?「不做事就回家養魚、休息去。」針對連勝文批評國民黨立委,前立委黃國昌19日表示,自己早就說過,「國民黨連監督的能力都有問題。」

連勝文19日表示,他理解區域立委每逢放假日時要跑基層,例如不分區立委李德維一個人服務6個選區,但其他不分區立委連站在這裡別人都叫不出名字,重要議題不尊重黨中央意見,也不開記者會「你來幹什麼?我們要這些人幹什麼?」

連勝文批評,如果不用功,只是想滿足個人野心、增加個人曝光率的話,「那就請你回家養魚、休息!」建議黨中央應針對不分區立委,訂出評比機制與罰則,不分區立委絕大多數經過評比之後,他們都可以回家喝茶、睡覺。

針對連勝文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砲火連連,黃國昌19日晚間在臉書上有感而發的說,「嗯,這次我贊成連勝文先生說的。人民要這些國民黨立委幹嘛?其實我早就說了,國民黨連監督的能力都有問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民進黨立委齊轟黃健庭人事案 「總統府很難說服支持者」
林為洲:黃健庭任監院副院長「很酬庸」 國民黨團不可能同意
蔡英文提名黃健庭?林飛帆:「我不贊成」希望高層三思

更多熱門新聞...

黃健庭接任監察院副院長 遭國民黨停權處分
邱顯智:黃健庭曾遭糾正又涉案在身 怎能行使職權糾舉他人
「蔡英文這幾個月最漂亮的安排」 葉毓蘭:何不讓黃健庭當行政院長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