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出遊潮爆量!高鐵端午狂銷44萬張票 再加開4班南下列車

▲▼罷韓投票倒數最後一天,又適逢週末,開往左營的班次從早上開始搭乘人潮都十分踴躍,高鐵,台灣高鐵,旅客,乘客,車站,返鄉,旅遊,遊客,交通,口罩,大眾運輸,高鐵月台,連假,防疫,雙鐵。(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鐵端午疏運期間已賣出44萬張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下週就是端午連假,高鐵公司表示,6月24到29日的疏運期間,部分時段車票熱銷,因此決定於24、25日加開4班南下列車,旅客可自21日凌晨零時起開始購票。

高鐵公司表示,截至今(19)日上午9時為止,已完成約44萬1千餘張車票訂位。其中,6/24南下14時以後、6/25南下15時以前,以及6/28北上10時以後多數車次熱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鐵公司表示,未購票的旅客可利用24日上午時段提早返鄉,也可利用27下北上列車返工。除前述尖峰熱銷時段外,其餘時段各車次均仍有充足座位。另提醒,6月24到28日間全車均採對號座,暫停販售自由座車票。

▲▼罷韓投票倒數最後一天,又適逢週末,高鐵左營站從早上開始即湧現人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端午疏運前五天高鐵不賣自由座。(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