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疫情降溫端節旅運需求大!花蓮2列返鄉專車 取票逾期視同放棄

▲疫情趨緩,端午連假東部旅運需求大,花蓮縣府提供台北-花蓮往返共兩列次的返鄉專車,一列次計566個座位。(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疫情趨緩,端午連假東部旅運需求大,花蓮縣府提供台北-花蓮往返共兩列次的返鄉專車,一列次計566個座位。(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在疫情趨緩之後,端午連假東部旅運需求大,火車票訂票踴躍,縣府提供台北-花蓮往返共兩列次的返鄉專車,一列次計566個座位,6月17日起分別於台北火車站、民政處辦理民眾取票作業,過程順利圓滿,取票踴躍。返鄉專車候補名單19日公告於縣府全球資訊網首頁,請民眾於時限內完成取票,返鄉與家人共度難忘愜意的假日時光。

縣府民政處長江東成表示,台北火車站取票時間為6月17日上午11時至晚間9時、6月18日下午2時至晚間8時,由民政處同仁親自北上為民眾服務,2天合計取票700餘張。縣府民政處取票時間為6月18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已取票100餘張;6月19日下午2時至下午5時開放候補取票,特別提醒登記在縣府民政處取票的候補民眾,務必於6月19日下午2時至下午5時間而成取票,逾時視同放棄,餘票即刻開放現場購買。
▲疫情趨緩,端午連假東部旅運需求大,花蓮縣府提供台北-花蓮往返共兩列次的返鄉專車,一列次計566個座位。(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端節返鄉專車分別於台北火車站、民政處辦理民眾取票作業。(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江東成指出,台北往花蓮班車為6月24日晚間7時52分於台北車站發車;花蓮往台北班車為6月28日下午1時50分於花蓮火車站發車,全票200元,半票100元。專車係屬服務性質,車票禁止轉贈、轉售,無站票,也不接受退票,遺失不再補發。乘車證登載乘車人姓名及身分證字號,乘車務必攜帶身分證或健保卡以備查驗。若在花蓮工作者須檢附工作證,親屬關係應出示完整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端午連假返鄉專車配合台鐵局防疫新生活運動,旅客進站乘車仍須量體溫、戴口罩,進站後(包括乘車)若可維持社交距離或適當阻隔時,可不戴口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於密閉空間請多洗手,保護自己,防範病毒感染,做好健康管理。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