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安醫院副院長失聯10天被尋獲...登山嚮導「200萬賞金」進帳!曝獎金用途

▲尋獲屏安醫院副院長...2搜救關鍵曝光! 救難隊員:還沒去想怎麼用200萬賞金。(圖/東森新聞)

▲蕭添益英勇尋獲楊欣正。(圖/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林昱萱/屏東報導

屏東屏安醫院行政副院長楊欣正於6月6日在來義棚集山區迷路失蹤,家屬懸賞200萬尋人,最後楊欣正在歷經10天後終於獲救。此外,尋獲他的搜救隊員蕭添益,被問及要如何使用懸賞金時則表示,「將會用來更新攀登裝備」。

楊欣正於6日上午和醫院員工一起去爬山,卻在下午2點多時意外失聯。從當天開始,來自各方的救難人員紛紛派人前往搜救,最後終於在16日早上下溪谷時,於尖刀尾溪發現楊欣正的身影。對此,尋獲他的救難隊員蕭添益表示,「楊大哥受困了整整10天,他醒來時我就跟他說,楊大哥你真的福大命大」。

▲困山區10天獲救...屏安醫院副院長「一度想放棄」虛弱曝:靠喝水喝尿+念佛經 。(圖/東森新聞)

此外,楊欣正也謙虛地說,「這一次能找到楊大哥,其實就是兩個原因,有效率的指揮,還有家屬的信任」另外,被問及懸賞金如何使用時,楊一開始則表示,「還沒有想好」而之後則說,會將這筆獎金拿來更新攀登設備。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