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人搶半熟麵包「一吃失望」!巧手媽這樣加工 照片一曝…網驚:餓了

▲▼             。(圖/呂小姐授權使用)

▲原PO把半熟麵包夾入各種配料,看起來超好吃。(圖/呂小姐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已經成為許多民眾挖寶好去處,前後也有不少高CP值商品爆紅,最近的排隊美食則是「半熟麵包」,有上架的話幾乎人手帶一包回家。不過有民眾買回家後,因為不太會處理,就覺得弄起來不好吃。就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出她的食譜,超美味賣相讓其他人光看就流口水。

▲▼             。(圖/呂小姐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半熟麵包是最近好市多的夯品。(圖/呂小姐授權使用)

這位媽咪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放了兩袋半熟在推車裡,大約有20個人問,我家兒子不誇張的說超級超級好吃。」接著分享自己的食譜,貼出好幾張成品照,只見她分別做成「奶油乾煎小熱狗」半熟麵包,和「凱薩沙拉」半熟麵包,超豐盛的配料夾在麵包裡,讓人用看的就餓了。

▲▼             。(圖/呂小姐授權使用)

▲▼奶油乾煎熱狗麵包(上)、凱薩沙拉半熟麵包(下)。(圖/呂小姐授權使用)

▲▼             。(圖/呂小姐授權使用)

原PO也在文中曝光美味秘訣,就是用烤箱,不用預熱,直接開180度烤12分鐘。看到貼文後,有人好奇問「所以沒加配料有味道嗎?」女網友則是說,她覺得麵包的味道很單調,「本人不愛吃麵包,聽說塗奶油、果醬或沾濃湯也不錯,但我喜歡夾東夾西,看起來也比較美味。」

照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大讚,「料理成這麼棒一定好吃。光看就口水直流了」、「看得我都肚子餓了」、「偷偷說:半熟麵包沾咖哩醬醬,絕配」、「我超愛熱狗麵包!沒想過可以這樣弄耶」、「哇!好會做」、「我單吃還想說沒什麼味道,原來要這樣料理」、「超像麵包店會賣的夾心麵包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