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小妹揪友割喉老媽 「多層塑膠包裹屍」棄公園水池…打開驗屍竟溢出貓砂

▲柯瑞薩協助14歲少女殺害母親。(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柯瑞薩協助14歲少女殺害母親。(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日前發生一起不孝女揪友人一起殺死母親的家庭悲劇,該名少女年僅14歲,在家中將母親割喉之後,用塑膠袋包裹母親的遺體,並且加了貓砂、混凝土在裡面,試圖將遺體丟入河中使其沉沒,未料仍遭到警方逮捕,目前正在釐清兩人兇殘的犯案動機。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51歲的羅莎科(Divna Rosasco)日前被丈夫通報失蹤,警方調查後發現,她的遺體在附近的Overpeck公園被找到,且當時屍體遭到多層塑膠袋綑綁,打開之後內裝約有2公斤左右的貓砂與混凝土,兇手明顯想要讓她的遺體沉入水中不被發現。

經過抽絲剝繭後發現,羅莎科的14歲女兒涉有極大嫌疑,另外則有一名19歲的男性友人柯瑞薩(Nicolas Coirazza)為共犯。兩人犯案過程中,疑似將羅莎科割喉之後,開車載到公園的池塘內直接棄屍,且擔心怕屍體浮起會被發現,竟在包裹屍體中加了貓砂讓重量增加。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釐清羅莎科女兒的犯案動機,也不了解柯瑞薩與少女之間的關係,但柯瑞薩已經面臨謀殺指控,而羅莎科女兒則是先被指控褻瀆人類遺體、竄改證據、妨礙逮捕等罪名。

►東西買起來,怒氣發洩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