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染紅」信仰生變 彰化基督教醫院發聲明駁斥

▲彰基嚴正駁斥不實傳言。(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彰基嚴正駁斥不實傳言。(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基督教醫院近日遭不特定人士以「信仰生變」為主題,透過媒體針對營運及董事長「染紅」進行爆料式報導,16日嚴正聲明與事實不符、純屬憶測,毫無事實根據。彰基發言人周志中表示:「院方保留法律追訴權,未來若持續影響本院聲譽,本院即依法訴追。」

彰基提出二項聲明,首先透過衛福部網站資料,證明民國104~108年營收逐年成長之事實,澄清對方指稱財務營運有問題。其次,現任董事長陳信良一生未曾踏上中國土地,自上任以來,位作任何關於中國新決策,且未實質合作。若既往有相關政策,已逐年遞減停止實質合作。

▲彰基嚴正駁斥不實傳言。(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彰基出示聲明稿。(圖/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周志中指出,對於遭指控營收做假帳,相信衛福部網站資料是真實的,不會有做假帳情事,彰基的帳務完全委託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財務簽證。另,董事長有「染紅」的狀況;據了解,陳董事長一生未曾踏上中國土地,一方面他對於西進的決策也都沒有參加,自從上任以來,一直秉持基督教醫院精神,對方是無神論,所以原則上理念不同,而且陳院長上任後,幾乎都終止了進一步合作關係。以前的發展是在馬政府的時代,那時的政策與氛圍是希望「西進」,院方也只是提供醫療諮詢與指導;現在是完全配合蔡總統的方向,完全是在「南進」到越南、泰國。

針對此次爆料,應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選舉的操作,完全與事實不符,彰基發表嚴正聲明,且關係到影響醫院的營運,未來若持續影響院方聲譽,即依法訴追。

9成人都做錯!洗面乳直接塗臉反而難洗淨 「泡沫」才是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