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女搭機發酒瘋 一拳打裂飛機舷窗...超慘下場曝

▲大陸女子酒醉打碎飛機舷窗。(圖/翻攝自微博/彭湃新聞)

▲大陸女子酒醉打碎飛機舷窗。(圖/翻攝自微博/彭湃新聞,下同)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平時遇到心情煩悶的時候,喝點小酒消愁是許多人的第一選擇,不過酒後失態就不是一件好事了。大陸一名29歲的李姓女子在5月25日搭乘中國航空公司長龍航空,登機前喝下了500毫升的白酒,等到登機且起飛後竟開始發酒瘋,一拳打裂了機上的舷窗內層,讓該班機緊急迫降鄭州新鄭國際機場。

根據《騰訊網》報導,河南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通報,該女子的行為嚴重影響到飛安,事後進行酒測發現體內的酒精濃度高達160毫克(mg)/100毫升(ml),當場被依涉嫌破壞交通工具罪嫌刑事拘留。

▲大陸女子酒醉打碎飛機舷窗。(圖/翻攝自微博/彭湃新聞)

客機舷窗設計通常分為外、中、內三層,如果窗戶結構遭到破壞有可能造成機艙失壓,進一步可能導致飛機在空中解體爆炸。

據報導,李姓女子搭乘的是長龍航空GJ8528次航班,欲從西寧飛往杭州,在登機前疑似因感情糾紛而飲酒消愁,在機上卻不勝酒力開始胡鬧,一拳砸碎了飛機舷窗內層。機組人員見狀立刻壓制女子,隨後緊急迫降在鄭州新鄭國際機場。

►貝佳斯美膚泥漿面膜特價699元,點我購買!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