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漱口水耽誤的清潔劑!隨手一噴「小強秒斃命」…留言笑炸:還能洗地板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無意間開發漱口水妙用,殺蟑、除垢都超有效!一名人妻透露,先前朋友送了一罐好市多漱口水給她,老公試用後「辣到無法言語」,還被女兒嫌棄嘴巴有清潔劑味道,後來那罐漱口水就被冷凍在角落,直到某天心血來潮倒在馬桶刷刷看,才意外開啟漱口水的第二春。

▲▼被漱口水耽誤的清潔劑。(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沒在用漱口水的人都心動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這罐漱口水口味太過辛辣刺激,女兒也十分嫌棄,之後就擺在角落再也沒人敢碰,但老公覺得一直放著很可惜,所以嘗試倒在馬桶當清潔劑刷洗,結果成效出乎意料地好,水垢三兩下就被清除。

後來乾脆把漱口水裝進噴瓶當作清潔劑使用,噴在洗手台上還可以防止小蟲與細菌滋生。某天又無意間開發了漱口水第3項功能,家中突然出現大隻蟑螂,全家驚慌失措就隨手抓了漱口水噴瓶來噴,「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直接一動也不動,居然這樣就掛了!」人人都怕的巨大蟑螂竟然敗給了好市多漱口水,「不得不稱讚一下這瓶萬用清潔劑。」

原PO透露,自從他們家開發出漱口水功能後,已回購了無數次,對環境無害的萬用清潔劑也很適合有小孩或寵物的家庭,「用途廣泛到洗馬桶甚至各種家中害蟲,一噴即刻斃命!」最近還有新用法,廚房垃圾如果當天沒倒掉,就會包起來並在上頭噴幾下漱口水,就不太容易長果蠅,簡直主婦的得力小幫手。

網友紛紛回應,「原來是這樣才是正確用法」、「看到除蟲功效,馬上列入採買清單」、「裝在高壓噴霧罐裡!路上行車糾紛立馬拿出來噴」、「這篇說的太心動了,可以噴蟑螂」、「沒在用漱口水的我,看到強大的殺蟑功能竟然想買」、「之前狗狗在廁所尿尿味道無法去除時,我也是拿這個洗地板」、「這瓶真的超辣的,原來是用錯地方了,我要趕快去買來殺蟑螂。」

▼刷地、除蟲都很有效。(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被漱口水耽誤的清潔劑。(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