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京8區淪陷!4天新增79例「1人重症」 50歲男發病6天後就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從6月11日到6月14日24時,北京共報告新增7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有50例確診病例已經通報詳情。這50個病例中,大多數為輕型和普通型患者,重症患者僅有1例,為6月13日上午通報的病例2。

▲▼新發地市場連夜撤離上萬人。(圖/翻攝北京青年报)

▲新發地市場連夜撤離上萬人。(圖/翻攝北京青年报)

據《北京日報》報導,6月13日上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14場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介紹了6月12日16時至24時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有關情況。

其中提到,病例2是男姓,50歲,河北省保定人,工作單位和現住址均為新發地冰鮮海鮮市場,司機兼進貨員,6月6日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12日就診北京天壇醫院,核酸檢測為陽性,經專家會診為確診病例,臨床分型為重型。

北京市衛健委15日早通報,目前全市有8個區連續14天以上無本地報告新增確診病例,具體為平谷區自有疫情以來無報告病例、延慶區143天、門頭溝區133天、懷柔區129天、順義區127天、密雲區124天、昌平區118天、通州區116天。這意味著東城、西城、朝陽、海淀、豐台、石景山、大興和房山8個區均已出現確診病例。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