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天79確診」開始究責 豐台區副區長、疫情爆發市場總經理全下台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北京市政府15日召開疫情防控記者會,北京市紀委市監委黨風政風監督室主任肖颯介紹,6月11日以來,已累計報告79例確診病例,均有北京新發地批發地市場接觸史,對此展開究責。

▲▼北京新發地市場。(圖/翻攝中新社)

▲北京新發地市場。(圖/翻攝中新社)

肖颯指出,北京市紀委市監委13日成立調查組,針對北京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失職失責問題進行調查。

▲北京新聞辦15日記者會。(圖/翻攝自新華網直播)

▲北京新聞辦15日記者會。(圖/翻攝自新華網直播)

經查,豐台區副區長周宇清、豐台區花鄉黨委書記王華、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總經理張月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落實「四方責任」不到位、「四早」要求不力、消殺工作不到位等問題。

經市委常委會研究,給予周宇清、王華免職處理,並且責令有關單位免去張月琳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總經理職務。市紀委市監委調查組將繼續深入調查,依據調查情況對相關責任人員進行問責處理。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