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18日重新開放 入園須先預約、配戴口罩

▲▼香港迪士尼。(圖/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即將重新開放,遊客入園前要先預約。(圖/香港迪士尼)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迪士尼樂園15日宣布,將於6月18日重新開放,會實施人數管制、加強健康及安全措施,賓客必須透過全新的入園系統預約入園,且在進園時,必須通過體溫檢測及佩戴口罩。

香港迪士尼表示,在重開初期,所有賓客,包括樂園門票持有人、奇妙處處通會員及免費門票持有人,均須透過香港迪士尼樂園入園預約網站,以有效門票或會員卡,預約到訪日期。

香港迪士尼提到,奇妙處處通會員須於到訪前的 8 日內預約,其他賓客須於到訪前的 7 日內預約,已預約賓客須於入園時出示有效門票或會員卡。3 歲以下的小童不須進行預約,並可如常免費進入樂園。

香港迪士尼指出,奇妙處處通會員可享一日優先預約入園,率先於 6 月 15 日開始預約,其他賓客的入園預約將於 6 月 16 日 中午 12 時正開始,賓客在進行網上入園預約過程中,須作出健康聲明。

香港迪士尼還說,樂園重開時,大部分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遊樂設施、商店及餐廳均會重開,並實施人數管制。賓客可瀏覽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了解各項遊樂設施及娛樂項目的最新情況。

香港迪士尼樂園1月26日因新冠肺炎疫情關閉,時隔近5個月終於重新開放。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