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雨淹爆!柏油路慘變「濁黃水道」 交警急放三角錐

▲▼新北五股區嚴重淹水。(圖/翻攝「新北交通族」粉專)

▲新北五股區嚴重淹水。(圖/翻攝「新北交通族」粉專)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受到午後對流影響,全台各地14日降下強降雨,其中台中淹起了大水,多條路段交通暫時受阻。不過,除了台中以外,新北市五股區也受到雨勢影響,路面嚴重積水,導致車輛無法通行,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擺放交通錐,管制當地交通。

受到鸚鵡颱風外圍殘留雲系影響,全台各地14日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多地降下大雨,台中市受到強降雨影響,多地出現淹水的狀況,甚至有醫院門口、車站嚴重淹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嚴重淹水,影響交通。(圖/翻攝「新北交通族」粉專)

▲▼新北五股區嚴重淹水。(圖/翻攝「新北交通族」粉專)

氣象局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等1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台中、南投隨後又轉為豪雨特報。此外,氣象局還對雙北、桃園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時間持續至下午5點45分。

由於雨勢來得又急又快,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排水不及,路面淹水,嚴重影響交通依據照片畫面,該路段雨勢強大,完全看不見柏油路,只剩下一片濁黃的積水,若貿然行經,可能碰上危險。臉書粉專「新北交通族」說明,該路段目前汽機車皆無法通行,警方已擺放交通錐,管制交通。

►出國必囤!日本必買超綿洗臉泡泡~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