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淹水一級警戒 仁愛醫院整排機車「一半泡水中」!鄉民看傻:從沒發生過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今(14)日午後暴雨狂襲台中,經濟部水利署針對中區、太平區、北區、西區、東區、南區等6處發布一級淹水警戒,緊鄰在旁的大里區同樣遭殃,雨大到仁愛醫院旁整排機車車身「一半泡水中」,當地人更驚呼過去從沒見過如此景象。

「國光路多路段淹水,尤其仁愛醫院周圍!」台中市大里區居民14日下午3時在「大里人聊天室」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仁愛醫院積水嚴重,停在低處的整排機車車輪和排氣管全浸在水中。

照片一出嚇壞大批在地居民,直呼從沒見過這麼嚴重的淹水,「怎會這樣?從沒聽過那裡會淹水」、「雨來的太急太大了」、「我剛經過,真的淹到汽車輪胎的一半」、「剛出門經過仁愛附近,整個淹大水,紅綠燈也掛了」、「第一次看到那邊淹水,還淹那麼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大里淹水(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市大里區愛心路淹水。(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消防局大里分隊分隊長章家瑞表示,因為時雨量太大,排水系統無法第一時間完成排放,才導致仁愛醫院周邊出現淹水(積水)的情況,目前水已慢慢退去。

此外,也有大里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多張淹水照片和影片,只見大雨沖刷下路上紅綠燈瞬間故障,不停閃爍著紅燈,機車騎士只能冒著暴雨驚險穿越十字路口。

大里仁愛醫院淹水(圖/大里人聊天室)

▲大里仁愛醫院旁淹水。(圖/大里人聊天室)

台中大里淹水(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雨勢相當驚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