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狂灌台中!輪胎泡水「汽車全龜速前進」…他吃午餐看傻:早上還大太陽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台中稍早突然下起猛烈的午後雷陣雨,多處都出現淹水狀況。一名網友1小時前PO出台灣大道三民路口景象,可見雨水已經淹到半個車輪高,多台機車停在路邊無法行駛,汽車、公車則是以極緩慢速度前進,每台車經過都會激起巨大水花,雨勢相當劇烈。

▲▼台中淹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午後雷陣雨淹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原PO在「爆料公社APP」貼出2段影片,他吃完午餐一出來就碰到豪雨景象,大雨來得又快又猛,很多在路旁臨停的機車瞬間被雨水淹到沒辦法騎,汽車則是一前進兩側就掀起大水花,影響到其他車輛行駛,所以駕駛人全放慢速度緩緩向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車站大廳淹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車站大廳也淹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紛紛留言,「哇塞……超恐怖的淹水啊」、「早上還大太陽,下午狂風暴雨」、「我剛出火車站,整個站都淹水,完全走不出去」、「這雨用倒的!」另一名網友也PO出台中車站現況,大廳地板明顯呈現積水,乘客們路過都會留下水面波動痕跡,這景象讓他忍不住吐槽是「台中威尼斯」。消防局回報,目前並無乘客受困情形,站務人員會持續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據了解,經濟部水利署14日針對台中中區、太平區、北區、西區、東區、南區等6處發布一級淹水警戒,不少人透露,明明上午還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想不到一場午後雷陣雨竟然讓多處淹水,交通也大打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