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國民黨在市長補選繳白卷」 王世堅:一白遮三醜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登場,據傳,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中常會強調,黨中央不會放棄高雄,一定會在最快的時間推出人選,繼續扎根高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11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建議,指國民黨應該在補選「繳白卷」,才能遮掩藍營的臨時抱佛腳、師出無名和墊底的支持度,稱可以「一白遮三醜」。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稱國民黨應「一白遮三醜」。(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稱國民黨應「一白遮三醜」。(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此外,外界傳言國民黨與民眾黨可能合作,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在11日受訪時表示,兩黨應該放下成見,共同在高雄市長補選推出無黨籍人選。王世堅則酸,白藍合作的結果很簡單明瞭,白藍用台語唸就是「白爛」,代表這樣的組合很瞎、很扯,且柯文哲一直強調白在藍前面,直言「這組合不會成功」。

王世堅還指出,柯文哲擺明是要吞掉國民黨,要藍營想清楚「要不要跟魔鬼合作」,但同台的立法委員陳玉珍則揶揄,民進黨也曾跟柯文哲合作,現在卻回頭稱柯是魔鬼,難道是經驗之談?王世堅則辯稱不是合作,是「禮讓」。

《雲端最前線第843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43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