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火鍋少白飯!客服幫查詢「玩起腦筋急轉彎」 他神回超地獄...網全笑爛

▲▼foodpanda首創虛擬超市「熊貓嚴選」、pandanow業務總監Denis Aksenov。(圖/記者蕭筠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蕭筠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昨日晚餐叫外送,結果送來時少了一碗飯,於是傳訊息向客服反映,而對方除了幫忙聯絡查詢外,還怕他等待時間無聊,玩起腦筋急轉彎;好笑的是,題目瞬間給自己挖坑,逗笑大票人。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笑說,「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熊貓線上客服說笑話的,我滿心想吃白飯,雖然最後沒有吃到,但貼心的客服還是退錢給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對話截圖可見,男網友表明,自己點了小火鍋,等待近兩小時的時間,餐點才終於送上,卻忘了附白飯。聞言,客服簡單確認情況後,表示「非常抱歉,請您耐心等待2-4分鐘,我馬上為您查詢。在等待的期間,要不要來玩一下腦筋急轉彎呢?很好玩喲...台灣每過一分鐘,非洲會發生什麼事?」

▲客服幫查詢「玩起腦筋急轉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看完問題,原po下意識回,「沒有白飯可以吃。」一席話瞬間戳中網友們笑點,「我快笑死,這回覆超有哏」、「好可憐,可以充份感受到你很想吃白飯的心情」、「怨念頗深」、「笑死...滿腦子白飯」、「到底有多想吃白飯啊哈哈」、「對白飯執念很深」。

另外,不少人也大讚親切的服務態度,直呼「這客服我給10分」、「沒有遇過這種,我都是乾等」、「客服也是很逗趣,這種處理方式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