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炒青菜外送!他一開盒陰影超重 網轟沒道德:菜市場地上撿的嗎...

▲▼   炒高麗菜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炒高麗菜看起來很不新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餐飲業除了衛生、餐點味道是最基本的,賣相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一名網友日前叫了一盒炒青菜,沒想到一開盒後讓他瞬間臉垮、食欲全無。網友們看到眼前「發黑的景象」也表示不可思議,直呼店家竟然敢把這樣的東西拿出來賣。

「以後再叫外送,應該會有很大的陰影。」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原來他日前利用外送平台叫了一份80元的炒青菜,沒想到一開盒令他內心陰影超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原本應該油油亮亮的高麗菜,竟然一片發黑,菜葉的邊緣幾乎全部都是黑色的,看起來極度不新鮮,令人當下食欲全無。原PO說,他事後也已經通報外送平台並進行退費,不過往後要叫外送時大概都會再三考量了。

▲▼   網友回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網友回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驚呼這若不是在地上撿的,就是已經放很久了,「這菜是撿菜販不要的嗎」、「這ㄆㄨㄣ(廚餘)吧」、「這應該餵豬的吧」、「這種品質也好意思出餐,真的蠻誇張的」、「這是切完放置或冷藏過久才炒的」、「菜市場收攤之後地上撿的嗎」。

另有網友認為,這也有可能是店家偷懶沒洗鍋子,高麗菜沾染到上一道菜的醬汁所致,但無論如何,把這種模樣的菜品拿出來賣,也是沒什麼職業道德,「餐飲業告訴你,這是炒上一個沒洗鍋或隨便沖水,直接炒高麗菜,上一個剩的醬汁燒焦,這吃起來會有苦味」、「商家沒道德,這東西也敢賣」。

►過期票券復活成東森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