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收到崩潰!他沒訂披薩卻連10年接到外送 聽見摩托車聲就發抖

▲▼烤箱,披薩,烤披薩。(圖/取自pixabay)

▲蘭德亨(Jean Van Landeghem)不斷收到披薩,最高紀錄1天有10個不同的外送員按門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比利時65歲男子蘭德亨(Jean Van Landeghem)明明沒有訂購披薩,10年來卻不斷地收到外送,最誇張的紀錄是在去年1月,一天有10個不同的外送員上門,其中一人一次送來14個批薩。「披薩神秘事件」造成蘭德亨很大的精神折磨,聽到巷口的摩托車聲就會瑟瑟發抖。

「我根本不敢睡,我擔心隨時又會有披薩送來」,蘭德亨一開始以為是訂購的人把地址搞錯了,但這10年間,不管白天或是夜晚,披薩卻不斷不斷地送到,甚至一天會有好幾個外送員上門。

根據英媒《獨立報》(The Independent),蘭德亨最常收到批薩,有時還會包含烤串等其他速食,他表示,「這些披薩我都沒付錢退回了,因為我根本沒訂啊」,對此,他跟披薩店都覺得非常困擾。

巧合的是,蘭德亨一名住在約32公里外的朋友,也有類似的遭遇。警方表示,「真兇」恐怕是兩人都認識的人,不過目前事件還是一個謎團。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