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蜜桃掉出「白色一條」他驚:衛生棉? 老司機一看壞笑...網淡定打臉

▲▼     妹子臀部下方掛著白色尾巴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兩位女子臀部下方都掛著毛茸茸的尾巴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不少人平時以角色扮演(cosplay)為興趣,喜歡揪一群同好穿著特殊服裝,在路上格外引人注目。有網友日前吃飯時,發現店門外的女子臀部下方掛著白色的神秘物體,仔細一看發現是毛茸茸的「狐狸尾巴」,令他十分好奇。不少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立刻懂了,笑說兩人「絕對是玩家」、「太懂玩」,不過另也有人打臉曝真相。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他表示日前在吃午餐時,無意間抬頭往店門口看了一下,眼前的景象卻讓他嚇了一跳。只見前方身穿白色洋裝的女子,臀部不知掛著什麼白色的物體,原PO起初以為是對方的衛生棉掉出來了,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條「狐狸尾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不少老司機表示,這應該是一種放置在體內的情趣用品,「妖精的尾巴」、「這個絕對是玩家」、「懂玩」、「現在的女孩玩好大」、「裝飾用的嗎」。

不過另有網友淡定表示無須大驚小怪,仔細看可以發現,白衣女身旁的黑衣女背後一樣也有一條尾巴,且黑衣女明顯有穿褲子,說是情趣用品有點不太合理,兩人只是在cosplay而已,應該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我高中的時候是用別針夾的」、「只是在玩遊戲裝扮啦」、「別針、夾子都有啊」。

►過期票券先別丟!快來復活成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