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提議高雄市長補選「打破框架」:國民黨可找柯文哲合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秘書長謝立功正式就任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不提罷免無效訴訟,並將暫時休息。對於接下來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10日表示,若要派人,就要打破框架,甚至找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合作也可以。

羅智強指出,不要選也是一個選項,但國民黨要努力試著找找看,若找一些傳統、沒有想像性的,在地方找張三、李四、王五,其實一點想像性都沒有的人的話,不如不要派人,就不選。

羅智強認為,要找就要打破框架,找一個名不見經傳、形象不錯、非常年輕、剛滿30歲過參選市長門檻的都可以,像民進黨一樣,國民黨要表現一個態度,提一個無黨籍也不反對,甚至找柯文哲藍白合作也可以,要跟民眾黨協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暫時沉澱!韓國瑜宣布不提罷免無效訴訟 「尊重人民的意志」
► 
罷韓重創藍營士氣 侯友宜談「下一步」:做出有感市政就是貢獻國民黨 
► 
罷韓通過成「一黨專政」 柯文哲:民主政治不保證人民做最好選擇

更多熱門新聞...

► 北市核准13日韓粉上凱道路權 反送中、挺韓團體隔一條街尬場
► 
罷捷連署書堆「這麼高」超過101 重啟二日破1.2萬份!領銜人曝下一步
► 
王婉諭聲援黃捷:唯一的錯就是戳破韓國瑜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