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Mac門市舊換新! 美加民眾可拿禮品卡現場換購新機

▲▼蘋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可直接在門市將Mac汰舊換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下週於美國和加拿大門市推出Mac舊換新計畫,客戶可以用較舊的Mac去換購新的產品。一直以來,客戶可以透過Apple Store中用舊Mac換購折價,但僅限於線上交易,在這流程中用戶必須把舊Mac寄送給Apple並等待禮品卡;這種舊換新的線上交易方式並不能立刻獲取新產品,而是必須先將舊產品寄回給Apple。

《彭博》報導,Mac以舊換新的門市計劃將在本月15~18日在加拿大和美國進行。知情人士透露,蘋果通知門市員工,客戶可以在現場將Mac換成信用額度,也可以折價換成Apple禮品卡來購買新產品,包括iPhone、iPad、Apple Watch等等。

不過,目前美國和加拿大許多蘋果門市仍然處於關閉狀態,或僅提供部分服務,代表即便有這樣的活動,也並非每個人都能夠去門市以舊換新。

預計蘋果很快會宣布客戶可以用0%的利息購買Mac和iPad,彭博報導指出,蘋果將為iPad和Mac系列以及Apple Pencil和Apple Pro Display XDR提供12%的融資,利率為0%;而對於Apple TV、AirPods和HomePod等較便宜的產品,則提供6個月的0%融資。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