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宣布「尊重市民」不提訴訟 侯友宜回應了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引起補選人選與法律戰謠言滿天飛,他9日下午宣布不會提出任何訴訟,尊重市民意志。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完全尊重韓國瑜的決定。

▲▼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五星縣市長贈獎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屏東縣長潘孟安、連江縣長劉增應五位得獎縣市首長同台領獎。(圖/記者湯興漢攝)

▲侯友宜出席施政滿意度調查五星縣市長贈獎典禮。(圖/記者湯興漢攝)

侯友宜說,國民黨面對高雄補選,要抱著不避戰、不畏戰、不怯戰的心態,大家好好做事,繼續守護高雄市民。針對韓國瑜宣布不提出訴訟,完全尊重市民意志,侯友宜表示,訴訟與否他都尊重韓國瑜意見。

黨中央己開始積極尋覓補選人選,侯友宜說,無論誰要參戰,只要願意承擔、為社會國家來做事,他都樂觀其成,願意給他們支持與鼓勵的。國民黨只要大家全心全力,不避戰、不畏戰、不懼戰,就能夠有機會再繼續為高雄市民來服務。

針對身為五星市長,眼看國民黨氣勢低迷,未來在黨內將扮演什麼角色?侯友宜說,他最重要的角色是新北市長,努力做好市政,提供市民有感建設,這是對社會國家、黨一份信心鼓勵的貢獻,用這樣的態度,務實做好事情。

針對其他四位「五星縣市首長」可能是今天的朋友、2024的對手,侯友宜表示,他已經在國家做事40年,跟五位市長都是好朋友,希望未來繼續合作,共同為市政努力,為市民謀福利,中華民國真的很小,必須攜手創造更美好的台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暫時沉澱!韓國瑜宣布不提罷免無效訴訟 「尊重人民的意志」
► 
罷韓重創藍營士氣 侯友宜談「下一步」:做出有感市政就是貢獻國民黨 
► 
罷韓通過成「一黨專政」 柯文哲:民主政治不保證人民做最好選擇

更多熱門新聞...

► 北市核准13日韓粉上凱道路權 反送中、挺韓團體隔一條街尬場
► 
罷捷連署書堆「這麼高」超過101 重啟二日破1.2萬份!領銜人曝下一步
► 
王婉諭聲援黃捷:唯一的錯就是戳破韓國瑜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