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提罷免無效訴訟?韓國瑜「2字回應」 快步避開鏡頭

▲▼韓國瑜最後一次主持防疫會議。(圖/翻攝韓國瑜)

▲韓國瑜主持防疫會議。(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通過,預計12日解除市長職務,接下來將由行政院派人代理,最晚9月12日前要進行補選,是否提出罷免無效訴訟,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此,韓國瑜8日召開新冠肺炎防疫會議時,終於做出了回應。

韓國瑜市長的罷免案通過後,立刻引起全台關注,代理市長的人選、是否提出罷免無效訴訟,以及可能引起的「報復性罷免」都受人矚目。對於是否提起無效訴訟一事,國民黨黨中央指出,不建議韓陣營提起,黨團會正面面對補選挑戰。

此外,也有韓陣營人士分析,提起罷免無效訴訟的機率相當低,若黨中央決定不要,會配合作業。

▼韓國瑜回應是否提起罷免無效訴訟。(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最後一次主持防疫會議。(圖/翻攝韓國瑜)

韓國瑜8日前往防災應變中心,帶領3位副市長舉行防疫會議,被問及「是否提罷免無效訴訟」時,韓國瑜只回了「謝謝」2個字,隨後快步離開,踏入會議室。

而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被問及這件事情時,則說「不好意思,先開會。」至於葉匡時則回應,他已經準備失業了,接下來若有機會,可以擔任幫媒體記者拍照的工作。

►必備護髮聖物!摩洛哥優油超狂特價799元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