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警破1975包逾13公斤毒咖啡包 民代發36000獎金加菜

▲▼立委莊競程到第二分局,感謝警方查獲13公斤讀咖啡包,發36000元獎金。(圖/莊競程服務處提供)

▲立委莊競程(左)到第二分局,感謝警方查獲13公斤毒咖啡包。(圖/莊競程服務處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暑假在即,台中市第二警分局為預防毒品流竄,日前查獲大量毒品,其中包含1975包共13公斤的毒咖啡包,成績斐然。立委莊競程等人8日前往頒發36000元獎金,感謝警方防制毒品流入市面,讓青少年免於受到毒害。

今天上午,立委莊競程與市議員曾朝榮前往第二分局,針對警方日前查獲大量毒品,包括13公斤共1975包毒咖啡包,頒發獎金。原本規劃頒發20000元,後再加碼到36000元,也幫辛苦員警加菜,二分局長蔡元戎、偵查隊長陳聖偉等人代表接受。

▲▼立委莊競程到第二分局,感謝警方查獲13公斤讀咖啡包,發36000元獎金。(圖/莊競程服務處提供)

▲立委莊競程、市議員曾朝榮頒發獎金給第二分局,感謝辛勞。(圖/莊競程服務處提供)

第二分局長蔡元戎表示,分局配合警政署規劃「109年第1波掃蕩校園及少年毒品專案」,加強掃蕩學生及青少年間流行之混合式新興毒品咖啡包,共查獲販賣毒品藥頭13名,毒品超過13公斤。

蔡元戎說,青少年面對毒品一定要勇敢的拒絕,交友時務必慎選對象,家長也應多關心子女交友及生活狀況,以避免青少年誤入歧途,警方將會更強化各項查緝作為,徹底打擊毒品,以免除青少年染毒之危害。

▲▼立委莊競程到第二分局,感謝警方查獲13公斤讀咖啡包,發36000元獎金。(圖/莊競程服務處提供)

▲第二分局查獲13公斤、共1975包毒咖啡。(圖/莊競程服務處提供)

立委莊競程致詞時表示,民眾為了吸毒鋌而走險,搶劫、強盜時有所聞,重大刑案每次都和毒品脫不了關係。尤其,毒品咖啡包在校園、夜店流行,毒害年輕人、學生。地檢署趁暑假前指揮警方即時查獲毒咖啡包,在暑假前有效防制毒品流入市場,他將要求警政署持續強化掃蕩,阻斷毒品進入校園,維護青少年身心健康。

市議員曾朝榮感謝二分局偵查隊用心,及時挽救吸毒學生。他指出,毒品影響孩子一生,除加強反毒宣導外,也要加強臨檢查察青少年易聚集場所,阻斷毒品供給鏈,防制毒品進入校園,讓毒品無所遁形。他認為,可以運用3D電影、遙控互動遊戲及演講啟發,引導學生做出正確的選擇,加深對毒品的認識,讓孩子們知道如何拒絕毒品,不讓悲劇再上演。

夏天剛開始,現在買最好


【更多新聞】

淫僧強摸2女大生胸還喊「陪我睡」 他竟「開示」:向佛菩薩懺悔消業障

役男花15萬找槍手代檢 「僵直性脊椎炎」少當8個月...遭判刑半年

工程小開酒駕撞死人 死者頭七...肇事BMW後車燈突然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