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畫家魔魔嘎嘎挺罷韓!高雄在地作家林達陽表態:沒來韓導看你不起

▲圖文插畫家表態挺罷韓。(圖/翻攝自魔魔嘎嘎臉書)

▲圖文插畫家表態挺罷韓。(圖/翻攝自魔魔嘎嘎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6日登場,進入剩下不到24小時的決戰關頭。不少高雄人紛紛表態挺罷韓,臉書知名圖文畫家魔魔嘎嘎畫插圖呼籲高雄人出來投票。知名高雄在地作家林達陽也表態挺罷韓,「為了避免後代子孫到時坐時光機來笑我們髒,請一定要出來投票參加!」

林達陽透過臉書表示,今天5日晚上,罷韓遊行最終場,美麗島捷運站二號出口集合,晚上八點出發,「十萬人的口號已經喊下去了,有來大家熱鬧歡喜,沒來韓導看你不起。請留守高雄的大家、返鄉救援的大家,務必要站出來!」

林達陽說,明天6月6日投票日,台灣史上第一次罷免直轄市長,提醒民眾身分證請務必保管好,要戴口罩,沒有印章可以蓋手印,沒有投票單可以網路查投票所,「我之前發願過,罷韓票數過80萬,每多一萬就捐一千給高雄市立動物園,還望大家牽成。」

林達陽超酸挺罷韓,「人之所以異於禽獸者幾希,動物沒有補考智力測驗的機會,但是我們有,在這高雄人演化史的重要時刻,幾萬年後碳14計年法測下去儀器都會逼逼叫看到你在壁畫上揮手說媽我在這裡!打狗文化的智人吼吼吼吼已知使用罷免制度!文明進程,歷史現場,剛好遇上是劫數還是福氣還不好說,為了避免後代子孫到時坐時光機來笑我們髒,請一定要出來投票參加!」

除了林達陽,臉書知名圖文粉專「魔魔嘎嘎」也表態挺罷韓立場,做圖喊話粉絲,「當年投其邁的都給我出來喔!」他提到,當年韓國瑜對手陳其邁的票有74萬,呼籲支持陳其邁的高雄市民站出來投下罷免同意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