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舊建國市場深夜火警「驚傳爆炸」!26攤商全燒毀

▲▼台中深夜火警。(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深夜火警。(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新民街32號的舊建國市場5月31日深夜11點傳出火警,該市場倉庫因不明原因起火,26間攤商及2輛貨車遭火燒,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警消接獲報案,立刻出動9輛消防車趕往現場,目前火勢仍未撲滅,起火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警消接獲報案,立刻派出多支分隊趕往現場,由於現場都屬鐵皮屋建築,增加救火難度,所幸起火時夜已深,並無人受困市場內。

▼台中舊建國市場燃燒,火勢相當大。(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中舊建國市場燃燒。(圖/翻攝「爆料公設」)

消防人員接獲報案,派出東英(含信義、中區)等3分隊,出動6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共計派出29人前往搶救。不過,由於途中再度接獲報案,消防局再度派出大誠分隊3輛消防車、9名消防人員前往現場搶救,共計出動9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38名消防人員。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