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選後承諾「繼續服務在地」 洪慈庸台中辦公室從簡開張

▲▼洪慈庸台中辦公室開張,與鄉親泡茶話家常。(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洪慈庸台中辦公室開張,利用休假與鄉親泡茶話家常。(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連任失利的無黨籍立委洪慈庸接下立法院機要顧問,但選後謝票對鄉親「繼續服務在地」承諾,在30日洪慈庸辦公室開張後,正式兌現。洪慈庸也趁休假日到辦公室與鄉親互動,她表示,過去任期包括設立后里醫院等許多重要建設與陳情案,她非常清楚其中的挑戰及難關,她會持續在中央列管,嚴格追蹤。

位於神岡區中山路上的洪慈庸辦公室,前身是總統大選期間蔡英文洪慈庸聯合神岡總部。經內部翻新,採用清新清爽色調,更設計整面「服務願景牆」。上頭羅列立委任期時爭取的潭子3.9億談心計畫、神岡首座高中、新廣大橋、大雅國一銜接台74線連通道、后里醫院及多項校園改建。洪慈庸上午特別到辦公室與鄉親泡茶話家常,為了防疫,並未特別舉辦開幕茶會。

▲▼洪慈庸台中辦公室開張,與鄉親泡茶話家常。(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洪慈庸兌現選後承諾,台中辦公室開張,繼續服務鄉親。(圖/洪慈庸辦公室提供)

洪慈庸表示,她是在地人,對在地有深厚感情。不管在什麼位置都希望家鄉越來越好,這也是當時選完時很快承諾大家「延續服務的心」的原因。

她也說,如今辦公室已展開服務,歡迎鄉親常到辦公室坐坐。除了陳情外,也將持續提供法律諮詢服務,民眾只要透過電話即可預約。

用過都說好用,真心不騙


【更多新聞】

「妳沒戴安全帽!」 噁男假扮警察伸舌進女移工口腔「做酒測」

8旬老父都知是詐騙 「投資大師」誆「7萬變123萬」無業男險遭騙

戀物癖大叔偷正妹女鞋「凌晨歸還」 遭勇爸活逮!他「土下座」求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