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徵「不要太兇的凶宅」 網友爆笑留言各種兇!本尊親自回應了…

▲網友買凶宅。(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侯姓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要徵凶宅。(圖/翻攝新竹大小事,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侯姓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詢問:「大家好,本人要在新竹縣市購買一間一樓凶宅,要車子進的去的那種,不要太兇的就好,請介紹,非常感謝。」,結果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有網友好奇po文者是認真的嗎,也有網友把日前房仲刊登的凶宅出售資訊貼給他,但最有趣的是網友紛紛貼上自己的凶宅經驗給原po,問他「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兇」。

▲網友買凶宅。(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網友們紛紛給予各種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貼文詢問2小時,引起300多則留言、數十次分享、按讚數高達上千,熱情的網友面對貼文者也紛紛分享經驗「我家樓上就是了,每天固定半夜有拉椅子和沖馬桶聲音」、「晚上都會出來,然後常常東西掉下來,這樣我不覺得兇,這種如何」。

也有網友好奇什麼是「不要太兇的兇宅」,例如「燒碳烤肉安心走的那種?」、「死者在他的跑車上燒炭,這樣算兇嗎?」、「死者生前H罩杯會很兇嗎?」,也有網友搭版問「有沒有那種夏天不用開冷氣就會涼,而且不會出來嚇人的那種?」,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發現同樣的「找兇宅」曾在板橋、桃園等地方社團看過,只是笑笑的表示「奇文共賞」。

▲網友買凶宅。(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網友的回應引起許多討論。

▲網友買凶宅。(圖/翻攝新竹大小事)

《ETtoday新聞雲》記者連絡上po文的侯姓網友,他表示買凶宅一事「是認真的」,因為自己是個基督徒,所以不忌諱凶宅,加上他有幾台古董汽、機車,所以才想要用便宜的價格,買一間可以自住也可以收藏車子的房子,選擇凶宅的原因不外乎價格便宜。

侯姓網友說,他對於買房的縣市沒有一定,只要台灣就可以,但是一定要能停車進去,不過他也坦言「自己不夠虔誠」,所以只能接受「不太兇的凶宅」,像是他殺、上吊那種,還是會覺得毛毛的,就沒辦法,侯說陸續在各社團po文,已有10餘間屋主或仲介主動找上他,因為連日大雨影響所以看屋進度比較慢,只看了3間,但是他有信心,一定能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卸妝、洗臉、按摩、保養 1瓶搞定

★★★好康來了!過期票券換東森幣★★★
把家中的過期的票券找出來→進入連結頁面並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出現票券驗證畫面後依序填寫禮券編號、條碼序號,並選擇信託銀行→就驗證成功囉

►竹科男約神級妹子!見「圖文不符」轉身快跑 她氣壞抱緊:不准走

►癡情夫不知她出軌!日日問警「找到我老婆沒?」 4天後…妻已成袋屍

►科技男惡整同事!加大鎖還放火 「剪加油線」超母湯…警:有殺人罪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